微诸城APP
诸城信息港——传播时尚信息 关注百姓生活
收藏本站 | 设为首页 | 繁体中文

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盛大举行

王泽妍

2013-01-18 22:24:38来源 诸城信息港

  本网1月18日讯  祥龙瑞福辞旧岁,金蛇狂舞贺新春;和谐盛世举国庆,辉煌龙城处处新。18日晚7时,备受瞩目的“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”在杨春国际大酒店拉开帷幕。来自诸城市文化、教育、卫生、文艺界知名人士、知名企业负责人代表、诸城信息港合作企业代表、网民代表500多人欢聚一堂,辞旧迎新。

   本次年会由市文明办、市网络办主办,诸城信息港、诸城领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,北京乾通盛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诸城市互联网协会协办。年会上,主持人宣读了“2012年诸城信息港城市论坛优秀版主奖” 、“2012年诸城信息港城市论坛网络风云人物”、“诸城市最佳网络通讯员”和“诸城市优秀网络通讯员”、“2012‘感动诸城·我身边的好人’年度感动人物”的获奖名单。五个奖项共28个获奖个人(集体)受到表彰。

   阳光、热烈、新颖、感动成为本届年会的最大特色。与往年不同,本届年会取消了盛大奢华的酒宴和领导讲话的环节,改为冷餐形式;文艺演出中由草根明星出演重头戏,网友原创节目占很大比重,如诸城信息港员工自编自演的舞蹈《网络style》、网友原创的群口相声《红花绿叶》,以及民间高手表演的指哨《北京喜讯到边寨》等,网络流行元素和民族传统文化有机结合,健康向上,青春激扬。除了精彩的文艺节目,现场还安排了幸运抽奖和网友互动环节,丰富实用的奖品,笑料百出的创意,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欢乐的高潮。

   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在参与人数、硬件设施、节目质量、灯光舞美等方面均达到新的高度,凸显了“继承优良传统,提升本港文化;凝聚八方力量,共创美好未来”的筹办宗旨,将公益精神与文化气息融入晚会现场,与精彩节目表演相辅相成,旨在为诸城市民搭建一个轻松了解网络、有效利用网络、相互沟通、拓展人脉的高端平台,为“打造阳光网络  共建和谐诸城”增加正能量。
   
 相关链接:

  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现场直播
  【图集】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盛大举行(布场篇)
  
【图集】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盛大举行(检票篇)
 
 【图集】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盛大举行(节目篇)
  
【图集】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盛大举行(现场篇)
  
【图集】2013诸城市第九届网络年会盛大举行(颁奖篇)






关键词 >>
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
用户名: 密码:
验证码: 匿名发表
883
关于本站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网站导航 诚聘英才 免责声明 帮助中心
Copyright © 2005 诸城信息港 版权所有 |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鲁B2-20051026号 | 备案/许可证号:鲁ICP备12015127号-7 | 电子公告许可:电信业务审批[2008]字第262号函
投稿信箱:webmaster@zcinfo.net   总机:0536-6017778    新闻、业务热线:0536-2165588   法律顾问:山东东武律师事务所 刘清波、秦丽律师
返回顶部